音樂舞蹈絕美融合 指揮家驚艷讚嘆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彰化員林演藝廳最後一場的演出,讓目前擔任四個室內樂團指揮的李啟宏非常感動,讚嘆所有藝術家們的技藝高超,尤其中西樂器的完美融合,更讓這位室內樂團指揮家,欽佩不已。

首次觀賞神韻演出的李啟宏,目前擔任室內樂團的指揮,專長是小提琴教學和製作,對於現場中西樂器合鳴,搭配舞蹈演員的演出,感動不已。

室內樂團指揮李啟宏:「聽音樂再看舞蹈的話,能夠相融,而且拍點抓的很準,這是最不得了的,一般人看音樂,我是看音樂,音樂拍點那個音性,快慢那個意境完全都處理的很好。 」

除此之外,西洋樂器演奏出中國味的音樂,更讓這位室內樂團指揮印象深刻。

室內樂團指揮李啟宏:「今天我看到很多,雖然都是西洋樂器,但是兩個讓我感動的地方,第一個是它雖然是西洋樂器,可是它演奏出來的那個味道,編曲功力很強。」

在聲樂家唱歌時,天幕特別打上中英文歌詞,也震撼著這位指揮家的心靈。

室內樂團指揮李啟宏: 「尤其最後一個關貴敏吧,關貴敏他唱的是,那個感覺那個是,我認為是他那種神韻,比較能夠感動到我。 」

演出結束,李啟宏內心對於神韻音樂與舞蹈的完美融合,仍舊澎湃不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陳逸文、陳耀明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