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铭章不善后 阿中拟公开照片

【新唐人2011年4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12日电)艺人Selina因拍摄爆破戏遭严重灼伤后,未婚夫“阿中”紧咬事发后躲在微博道歉、却不愿公开真相和善后的导演陈铭章。他今天在微博表示,不排除公开照片逼导演善后。

Selina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场景意外遭火纹身,湖南卫视虽与华研唱片和解,但陈铭章却未曾公开说明或道歉,仅于微博道歉。

原定和Selina在今年4月1日结婚的阿中,对此愤恨不平,心疼没人替未婚妻平反,虽然他之前一直选择保持沉默,但外界仍不断臆测,加上有心人士频频放话,让他选择变高调。

阿中今天上微博发言,他认为,因没人会交代真相、应善后者没有善后,“而我深信这2点是对伤者基本的尊重”,加上他清楚Selina状况,所以他决定公开发言。

“尤其,有一天我发现低不低调已没有分别,我放弃发言权,媒体大众照样报导猜测我的想法,既然我要讲,套句陶子姐常说的‘死猪不怕滚水烫’,就要认清没有人是不被批评的”。阿中表明已做好心理准备,他还暗指官方说法或场面话已有人出面说,他要讲的是真相。

为逼陈铭章现身,阿中还直接放话,“虽言语文字有说服力,但实际照片更有吸引力,特别是大众已渐渐淡忘真相与善后时,我的曝光、照片与新鲜感是不得已的筹码与工具,我积极发声是下下策,如果有该交代的人要谈,我会像以前一样继续闭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