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深深打动英国艺术家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讯】四月八日晚上,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伦敦大剧院进行第四场演出,吸引了很多英国艺术界人士到现场观赏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

现年八十高龄的费尔思女士,早年在伦敦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接受专业培训,她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

费尔思女士:“传统的技能赋予舞蹈演员优美的舞姿和自如的控制。尤其是男舞蹈演员的舞蹈,我觉得特别好。我也非常喜欢服装,很优美!”

费尔思女士:“我们非常喜欢,真的是,我认为背景天幕是全新的,是我从未见过的。她以非常快速的方式转换背景,你可以把她放在电影胶片上,你知道,这真的很有趣,很神奇。”

马若拉•派克是一名钢琴教师,她看完演出后非常激动,说要将神韵晚会介绍给她所有的学生。

马若拉•派克:“演出超凡脱俗!不论是专业性、色彩、主题、天幕还是乐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特别!”

马若拉•派克:“我简直是太高兴了!编舞和服装比我以前看过的任何表演都要好!”

新唐人记者孟羚、史蒂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