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巴黎”首次见证神韵风采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讯】3月22日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中西部的萨斯卡通演出,这座美丽的草原城市第一次见证了神韵的风采。

萨斯卡通被人们称为“大草原上的巴黎”,而刚刚结束的神韵晚会,给这个艺术气息浓厚的城市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从市府官员……

萨斯卡通市市长唐纳德‧艾奇逊:“你们使萨斯卡通变得更加特别。”

萨斯卡通市议员兰迪‧多纳尔:“你一定要来看神韵。”

到商界领袖……

大萨斯卡通商会执行理事肯特‧史密斯‧温莎:“能看到现场演出,果然是不同凡响。”

从大学教授……

萨斯喀彻温大学助理教授古德费洛:“一个充满快乐和享受的夜晚。”

到舞蹈行家……

前资深舞蹈演员谢里尔‧派特森:“绝对的美丽,非常的感人。”

第一次迎来神韵晚会的萨斯卡通,被精湛的演出深深折服。

萨斯卡通市市长唐纳德‧艾奇逊:“能达到今天晚上演出的水准,一定是投入了非常多的时间和精力,这绝不是随便可以达到的。”

观众罗先生:“表演的很好很好,在别的地方看不到。”

前舞蹈演员谢里尔‧派特森:“我惊叹于他们动作的精准无误、协调一致、刚劲有力,以及要表演这些动作所需要的非凡的耐力。”

萨斯卡通旅游局局长托德‧勃兰特:“我很惊讶,我虽然短暂的去过中国,但这个演出展示了中国众多的民族和地域,以及传统的舞蹈。这种诠释非常美妙。”

那麽今晚的观众希望对没看过神韵的人说些什么呢?

萨斯卡通市议员兰迪‧多纳尔:“你一定要来看神韵的天幕、艺术、服饰、舞蹈演员,来听音乐,你一定要来看。”

大萨斯卡通商会执行理事肯特‧史密斯‧温莎:“一定要去看,她会使你了解到一群令人惊叹的人。”

3月24日到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埃德蒙顿演出四场。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萨斯卡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