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巴黎」首次見證神韻風采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訊】3月22日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中西部的薩斯卡通演出,這座美麗的草原城市第一次見證了神韻的風采。

薩斯卡通被人們稱爲「大草原上的巴黎」,而剛剛結束的神韻晚會,給這個藝術氣息濃厚的城市帶來了全新的體驗。

從市府官員……

薩斯卡通市市長唐納德‧艾奇遜:「你們使薩斯卡通變得更加特別。」

薩斯卡通市議員蘭迪‧多納爾:「你一定要來看神韻。」

到商界領袖……

大薩斯卡通商會執行理事肯特‧史密斯‧溫莎:「能看到現場演出,果然是不同凡響。」

從大學教授……

薩斯喀徹溫大學助理教授古德費洛:「一個充滿快樂和享受的夜晚。」

到舞蹈行家……

前資深舞蹈演員謝里爾‧派特森:「絕對的美麗,非常的感人。」

第一次迎來神韻晚會的薩斯卡通,被精湛的演出深深折服。

薩斯卡通市市長唐納德‧艾奇遜:「能達到今天晚上演出的水準,一定是投入了非常多的時間和精力,這絕不是隨便可以達到的。」

觀衆羅先生:「表演的很好很好,在別的地方看不到。」

前舞蹈演員謝里爾‧派特森:「我驚嘆於他們動作的精準無誤、協調一致、剛勁有力,以及要表演這些動作所需要的非凡的耐力。」

薩斯卡通旅遊局局長托德‧勃蘭特:「我很驚訝,我雖然短暫的去過中國,但這個演出展示了中國衆多的民族和地域,以及傳統的舞蹈。這種詮釋非常美妙。」

那麽今晚的觀衆希望對沒看過神韻的人說些甚麽呢?

薩斯卡通市議員蘭迪‧多納爾:「你一定要來看神韻的天幕、藝術、服飾、舞蹈演員,來聽音樂,你一定要來看。」

大薩斯卡通商會執行理事肯特‧史密斯‧溫莎:「一定要去看,她會使你了解到一群令人驚嘆的人。」

3月24日到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埃德蒙頓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薩斯卡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