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花落谁家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讯】奥斯卡金像奖将于2月27日隆重登场。贵为美国影坛之尊,吸引各方精英聚集。最佳外语片以国家为单位参赛,角逐年度之最。

大家有看到我身后的小金人吗? 我现在在柯达剧院,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在这里举行,今年共有5部影片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我们来听听导演唱谈他们的影片。

今年的外语片来势汹汹,有来自墨西哥《最后的美丽》、加拿大的《烈火焚身》。导演丹尼斯•维拉努佛: “当我看到瓦帝•马尔瓦德的话剧剧本时,其内容直接和我的内心产生共振,瓦帝以独特的见解描述发生在一个家庭裹的仇视,由父母和小孩后扩大到社会和整个国家。我觉得这是–个极有震撼力的故事,所以我力所能及的把它拍成电影。”

丹麦的《更好的世界》导演苏姗娜•比尔: “这部电影描述现今当一个好人有多难,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想作一个好人,而且觉得当好人也不该是这么复杂的事。其实并不简单,我们应该体认到,即使好人也有不足,也是不完美的。”

被提名的还有阿尔及利亚的《光荣时刻》和希腊的《非普通教欲》。
其中,《最后的美丽》已获得包括坎城影展及金球奖等多项大奖。该片男主角贾维尔、巴登则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颁奖典礼做多项的准备工作。第83届奥斯卡负责转播颁奖典礼的导演与制作也提前跟大家分享今年典礼的特色。

奥斯卡秀导演布鲁斯•科恩: “我们发现奥斯卡从来没有以一男一女,双主持人的方式呈现,所以我们想到了邀请詹姆斯弗兰科和安妮海瑟薇共同主持,他们会是黄金组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