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典礼在即 星光大道铺设红毯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讯】第八十三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星期天(2月27日)将在好莱坞的柯达剧院举行, 颁奖礼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星期二(2月22日)傍晚,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在好莱坞大道上铺设红毯,准备迎接星光灿烂的时刻。

奥斯卡颁奖礼的大量准备工作必须连夜赶工完成,不过,直到星期天第一位明星踏上红毯之前,都还会有无数次的调整。

在柯达剧院前的好莱坞大道,估计需要铺设2300平方公尺的红地毯。

重达五吨的尼龙纤维地毯被拆解后送抵现场,整整装了两大卡车。几十片地毯最终会被无缝的接在一起,突显出星光大道的尊贵气势。

这项工程需要几十个人,劳心劳力地工作两天才能完成。

好莱坞的红毯届时会有无数的影星身穿晚礼服在上面漫步,与一旁尖叫的粉丝们互动,挥手、拍照,接受媒体访问。

数百万的观众将会在柯达剧院晚会正式开始前,看到一场难得一见的名人时装秀。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