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共省长负血债 台湾各界反弹拒接待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讯】 (大纪元记者廖素贞、李曜宇台湾报导)因台湾政府执意放行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权恶棍辽宁省长陈政高于2月15日来台参访,高雄市、云林市县议会数位议员、立委、教授、人权受害者、人权律师、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对中共人权恶棍三不联盟等各界代表分别在陈到访的前一天(14日)于高雄、云林两地举行记者会抗议人权恶棍陈政高访台并呼吁政府拒绝陈在15日入境。

据报载,陈政高此次将于15日傍晚抵台,预定参访台北、高雄、云林、新竹和台中等地,共计停留一周。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高雄代表郑其美代表表示,自1999年江泽民发动非法镇压法轮功以来,辽宁省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省分之一,陈政高在过去十二年迫害中始终是辽宁省镇压法轮功的主要领导之一。

郑其美引用“追查迫害法轮功真相国际组织”之追查通告,说明陈政高在2008年更直接下达命令指挥迫害辽宁省法轮功学员于溟。在以恐怖酷刑出名的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对于溟进行毒打、电击、吊铐数天,并将他关在特制的大铁笼子里三个月,不能站、不能躺,用电棍电击他的阴部;往身上泼凉水之后,用绳子将他固定在一个位置,硌他的下体,想预谋虐杀他,用伪造的自杀声明书来掩盖酷刑的罪恶。

云林出生的立委刘建国表示:“台湾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对人权基本的维护,我想不可言喻。今天说我们去欢迎、接待一个长期在迫害人权的中国高干跟官员,那不是天大的讽刺?”

刘建国呼吁更多的人站出来要求政府,对人权的维护要坚守立场,对长期迫害人权的中共高干,绝对不能让他们进到台湾这块维护人权的净土来,“否则无法向人民及国际社会交待。”云林县议员蔡岳儒也呼吁台塑拿出企业良心拒绝邀访、拒绝接待、也不要欢迎这样的人。

“中国迫害人权的案例实在太多!”高雄市议员萧永达说:“今天如果放任中国大陆人权恶棍来台湾,你觉得跟你没有关系,那很抱歉,明天这些人权恶棍就会来管你了,他以前在大陆用的刑求、鞭打、酷刑的招式,改天就用在你身上。”萧永达也表示,将尽快在第一届高市议会中再次提案,拒绝中共恶棍来台。

“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保护自己。”高雄人权律师刘思龙举例,纳粹迫害最后导致犹太人及全世界至今仍在追究暴行。两岸的交流如果忽略人权,那就没有价值,这是普世价值不分东西方世界的。

“除非陈政高公开道歉对人权的迫害,否则请他滚回中国!”高雄市议员陈致中表示,绝对不欢迎其入台,自由、民主、人权的信念就是台湾面对中国的优势。“督促监督中央政府应该要就这个事情,确实落实,不可以再挂羊头卖狗肉。”

高雄市议员陈政中说:“陈菊身为人权市长,将请市长率领政府单位进行不接待处置。”

高雄市议员张文瑞指出,全力谴责陈政高暴行,也坚决反对让其入台。前国策顾问周平德激动地表示,“不但不欢迎,还要将他赶出去。”

高雄市议员郑新助认为让陈政高入境台湾,是人权的一大讽刺。“对辽宁省长陈政高的到来,我个人认为法轮功成员应该正式按铃申告。”

中山大学企管系教授杨硕英说,前阵子光是台湾发生的江国庆冤案,就已经引发国防部长等高层的紧张不安,但是中国的法轮功冤情有多少?以台湾高度的人权发展而论,竟然还会邀请中共恶棍入台,真是不可思议!

据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代表说明,立委陈亭妃及法轮大法学会早在半个月前就将陈政高之恶行罪证函送移民署、陆委会、法务部,要求主管机关遵照立法院通过之人权提案,禁止其入台。

除立法院决议外,全台共有12个县市议会通过对中共人权恶棍三不提案,但台弯政府迄今未正面回应,人权立国国策如何落实,政府迟早需要对一波波反对中共人权恶棍来台的民意有所交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