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快乐(184地)

【新唐人2011年2月3日讯】据明慧网报导,从二零零一年开始,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在中国新年之际,将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自制的贺卡、诗歌等寄给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乐。

遂宁洛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遂宁大法弟子玉兰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全体同修在大法中做到修正自己辨真伪,加强正念除恶尽,救度众生迎新年。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泸州市一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开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总想给师尊拜个最好的年,以表达我这颗诚挚的心!但我是个老年新大法弟子,又力不从心,只好尽力而为。现用我尽心做的拜年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长寿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旺苍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新年来临,我们旺苍县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父,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坚定紧跟师父,助师正法,精进实修,直至圆满。

旺苍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11年1月25日

重庆市潼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您的弟子一定遵照恩师的教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少操心。

重庆市潼南县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2011年1月25日

重庆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辛苦了!

成都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我们一定牢记您的教导,一定要好好修,不错过机缘。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
大法众徒念师尊
法徒铭记师教海
以法为师世间行
勇猛做好“三件事”
慈悲救度了洪愿
舍弃执著再精进
随师圆满把家返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成都花园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唯有修好自己,配合好同修,多救众生,早日跟师父回家!
代家人向师尊问好,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重庆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达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精进,认真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成都温江含梅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贵阳小河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成都市金堂县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尊,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金堂县全体大法弟子一定会抓紧正法的最后时刻,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遂宁市四世同堂大法弟子叩拜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年佳节来临之际,感谢大法让我们得以重生。在坎坷的修炼道路上是师父的慈悲呵护才让我们顺利的走到今天,一路上也见证了许多大法的神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完成我们史前立下的洪愿,做好师父所说的三件事,使我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紧随师父,救度更多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圆满随师还。

四川安岳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和所有亲人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在成都暂住的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拜年!

师父啊,您把我从地狱里面捞起,洗净,再向上提升,使我身心健康,道德高尚。我和全家五口向师父跪拜,向师父问好!师父您好!

四川西昌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重庆涪陵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恭祝师尊大年好!

重庆沙坪坝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贵州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二零一一年,新年伊始,贵州大法弟子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小型法会。一是向慈悲满穹宇、为救洪微操尽心血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二是在法会上,通过切磋与分享同修心得等活动起到了彼此促进、找出差距、发扬好的经验、充实正念的效应。大家都深感获益匪浅,并表示一定珍惜师父为弟子们整体提高、成熟、救更多众生而延长来的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正法最后的时间,脚踏实地做好师父要做的,想师父所想的事,完成好使命,登慈航,乘风破浪,奔向那恩师早就为我们圆容好的无限美好的新宇世界。

四川省邛崃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致以崇高的问候!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师父弟子们想您!感谢师尊这么年来的慈悲呵护,使我们在大法中不断升华,逐渐成熟。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精进,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

四川省邛崃市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2011年1月26日

成都郫市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圆满随师还!

四川营山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向尊敬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我从得法修炼的那天起,是您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来,将我洗净,并在地狱里除了名,又教我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同时给我净化身体,使我身体很健康;使我明白了做一个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师父为我所做的一切,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唯有无条件的向内找,向内修,坚定的信师信法,抓紧时间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修好自己,圆满随师回家。

四川营山一大法弟子及全家
2011年1月28日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成都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牢记师尊教导,在新的一年里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早日跟您回家!

成都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父新年好!

遂宁市夫妻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新年问好!

师尊辛苦了!遂宁市全体大法弟子想念您! 盼您早日回来!在新的一年里净心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救度众生的三件事,用法来归正自己的言行,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走好法正人间之前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向伟大的师尊合十

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遂宁市三人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们非常想念您!千言万语难表师父对众生的救度之恩,只有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修心,勇猛精进,修去自身的魔性,充实佛性,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向伟大师父合十

遂宁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四川南充一小花恭祝师尊新年好!

重庆长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弟子想师尊,
做好三件事。
整体配合好,
不负师苦度。
努力再精进,
圆满随师还!

重庆长安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合十
2010年1月25日

重庆沙坪坝区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四川省眉山地区大法弟子全家五口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敬祝师尊过年好!

重庆大法弟子祝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弟子好想见到师父,弟子一定要跟师父回家。弟子代家里同修和家人向师父问好!望师父笑颜常驻!

重庆长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兴仁县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辛卯年新年快乐!

南充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勇猛精进,学好法,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路。盼师尊早日回大陆。

重庆开县一学法小组的所有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大年!遥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要做的“三件事”离师父对我们的要求还很远。但是我们都有决心,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加倍努力,静心学法,在修炼中一定要向内找自己,整体配合好,走好走正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我们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南充一家九名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黄历新年快乐!弟子们想念师父!

南充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黄历新年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父!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南充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四川乐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成都市新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会加倍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该做好的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

成都市新都区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成都一学法小组六名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成都一学法小组六名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这些年,我们学法小组在师尊的呵护下,认真做好“三件事”,和同修们一道在证实法、讲清真相中,互相配合、互相包容、互相弥补,遇到问题无条件向内找,坚决抵制乱法行为,所以我们基本上形成了一个有力的整体,并在大风大浪中平稳的走到今天。我们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决心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和同修们一道更加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成都一学法小组六名弟子向师尊合十叩拜
2011年1月24日

四川巴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广汉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大陆大法弟子想念您,万千言语无法形容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激、思念之心,只有遵照师尊的教导,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贵州遵义市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被迫害中的大法弟子特别想念师父,遥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遂宁市夫妻家庭真相资料点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花丛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眉山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认真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不断精进,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叩谢师恩。

四川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6日

达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达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辛苦了,大法弟子想念您!我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法徒慈悲世间行,善念救人除邪灵,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让师尊放心。

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唯有做好三件事报师恩。

成都一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成都圆容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首敬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都是坚修大法已有十五、十六年以上的老弟子了,我们非常珍惜恩师给我们的一切,牢记师父的教诲,坚定不移走正正法之路,圆满随师父回家。合十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南充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2011年1月28日

重庆市渝北区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们重庆市渝北区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一声:师父,您辛苦了!节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谨遵您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经常学法。以法为师,遇事向内找,落后的同修跟上来,精进的同修更精进。在助师正程中,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坚持不懈的做好三件事,多多的救人。在这亿万年的等待中,一定要把握好这最后的时刻,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承担起救度众生的历史责任,不辜负师父您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尊敬的师父:您放心吧!

重庆市渝北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日

四川彭山县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过去的一年,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在讲清真相、证实法的伟大壮举中,平稳的走过了,谢谢师尊的慈悲看护。我们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静心多学法,学好法,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导的遇事向内找的法宝,在讲清真相、证实法中精进实修,相互配合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并以法为师,正念正行,使更多众生知道真相,走稳最后的正法路,圆满的完成历史使命。

四川彭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贵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定遵循师尊的教导,踏踏实实学法,学好法。真正做到在法上认识法,并做好发正念和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事。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整体,走好最后的路,直至圆满。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遂宁市西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遂宁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遂宁市全体大法弟子想念您! 盼您早日回来!在新的一年里,净心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救度众生的三件事,用法来归正自己的言行,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走好法正人间之前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向伟大的师尊合十!

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遂宁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们非常想念您!千言万语难表师父对众生的救度之恩!只有在新的一年里,多学法修心,勇猛精进,修去自身的魔性,充实佛性,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向伟大师父合十!

遂宁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四川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听师父的话,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互相配合,整体圆容好,多向内找,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遂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抓紧实修,做好三件事,使师尊少操心。

四川遂宁市集体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敬谢伟大慈悲的师父佛恩浩荡,佛光普照!众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坚定的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奋起直追,精进实修,兑现史前誓愿,坚定不移,更成熟,更智慧的走好师父安排的每一步,正念正行!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四川遂宁一家庭资料点五口人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师父啊,在得法修炼的路上,弟子一直跌跌撞撞,人心凡重。在师父正法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谨记师父的教诲,去掉魔性,多学法,向内找,共同精进!多救众生!

成都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四川蒲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师尊为宇宙众生付出了一切。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跪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成都温江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师父放心吧!我们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一定会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我们应该做好的事情。圆满完成历史负于我们的神圣使命。

成都温江区全体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5日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全体南充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

眉山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师父新年快乐!

决不会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师父我们想念您。

广安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新年好!

四川绵阳三人学法小组跪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正法 弟子紧随
做三件事 件件认真
遇事内找 关关过好
修好自己 救度众生

重庆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重庆市长寿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被迫害而流离失所的全体四川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绵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大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新年快乐!弟子无法用人的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慈悲苦度的感恩。师父呵护弟子在正法路上一路走来,我是师父造就的生命,身心都属于师父,只有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重庆一大法弟子叩拜
2011年1月28日

宜宾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德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潼南县九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您的弟子一定遵照恩师的教诲,坚定不移的跟随师父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放心。

重庆市潼南县九个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2011年1月26日

四川重庆万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过年好!您辛苦了!

成都市双流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又来临,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多学法,多修心,多配合,多救人, 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圆容师尊所要的,坚定的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

双流县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庚寅年腊月二十六日

重庆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重庆市大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勇猛精进,修好自己的同时救度更多的众生,向师尊交上我们最好的答卷。

重庆市双桥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在正法的最后路上会更加勇猛精进,修好自己的同时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遂宁市联盟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心中装着宇宙法 邪恶烂鬼惊恐怕
十年风雨压不垮 助师正法行天下

遂宁市联盟河学法小组敬上
2011年1月29日

遂宁市五人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瑞雪迎春到 山河人间笑
青山多秀美 得法格外娇

遂宁市五人学法小组敬献
2011年1月29日

达州市新宇学法小组敬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遂宁市夫妻二人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佛光普照映华夏 礼义圆明慈善家
勇猛精进明法理 正法路上多救人

遂宁市夫妻二人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敬上
2011年1月29日

四川绵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师尊!

西藏拉萨一家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成都郫县(鹃城)全体大法弟子携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新年即将来临,我们恭祝恩师新年好!弟子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世人,兑现自己的誓约,圆满完成助师世间行的神圣使命!

郫县(鹃城)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跪拜合十!
2011年1月29日

遂宁市新建资料点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四川省德阳市五人学法小组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资阳一大法弟子全家给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开江县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好!

资阳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更加精进,共同做好三件事。

四川省阆中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贵州开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快乐!

新年到,师尊笑,正法成,弟子回!

四川简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国新年好!

大法送福

飞雪喜迎春
玉兔送吉祥
大法泽苍生
新宇新气象

重庆市荣昌县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加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绵阳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慈悲呵护!在此叩拜谢谢师尊!

重庆姑嫂俩大法弟子及家人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广安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父新快乐!

六盘水、隆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辛卯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扎扎实实学好法、踏踏实实修好自己、多多救度世人,完成我们的使命,愿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点操劳。

重庆市北碚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贵州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师父拜年!

二零一一年新年伊始,贵州大法弟子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小型法会,一是向慈悲满穹宇、为救洪微操尽心血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二是在法会上通过切磋与分享同修心得等活动,起到了彼此促进、找出差距、发扬好的经验、充实正念的效应。大家都深感获益匪浅,并表示一定珍惜师父为弟子们整体提高、成熟、救更多众生而延长来的这值千金、万金正法最后的时间,脚踏实地做好师父要的事,完成好使命,登慈航,乘风破浪,奔向那恩师早就为我们圆容好的无限美好的新宇世界。

河北省唐山南堡开发区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师父过年好!万语千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在溶于整体中修好自己,多救人,同化大法,走向神。

重庆市渝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虽然目前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一定记住凡事向内找,真正把自己当作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更好的做好师父交给我们的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渝中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11年1月29日

成都郫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郫县全体大法弟子非常非常想念师父!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牢记自己的责任,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彭州市一个小镇全体大法弟子祝福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营山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和所有亲朋好友向师父拜年!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以前没有学好法,三件事做得不好,让师父为弟子操了很多心,真是愧对师父。我从今以后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时时向内找,修好自己,圆满随师回家。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些欣慰。最后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营山一大法弟子
2011年1月30日

成都-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

弟子想念师父,盼师归,大团圆!在新的-年里,我们把三件事会做的更好,讲清真相救更多众生,修好自己,请师父放心。

成都-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四川叙永县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师尊的浩荡佛恩光耀芸芸众生!

贵州贵阳花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开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师尊笑,正法成,回家了!

四川省彭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黔东南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我们想念您!

重庆市万州区全体大法弟子给伟大师尊拜大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万州区大法弟子一家三代人恭贺师尊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四川德阳地区(德阳、什邡、广汉、中江、绵竹、罗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四川凉山州西昌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南川区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恩师致以新春问候:祝恩师新年快乐!

重庆市大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转瞬即逝又一年
救度众生苦也甜
新年问声师父好
兑现誓约把家还

四川资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泸州山区大法学员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快到了,我非常想念师尊!把我经常唱的《大法弟子想念师尊》献给师父。

四川泸州山区大法学员真情(75岁)
2011年1月30日

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恭祝师父新年愉快!

四川中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悟法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讲真相救众生法徒志不移

四川省内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新年里一定会更精进!

四川省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七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西南(重庆)兵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更加稳健地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大道上!

四川简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叩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呵护!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在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里学好法,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份欣慰!

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成都二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我们一定遵照师尊的教诲,认真做好三件事,兑现我们史前的誓约,圆满随师还!唯愿师尊笑!

成都二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11年1月30日

成都锦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又过年了!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感恩!惟愿共同精进,多救度更多众生,在大法修炼、走向神的路上让师父少为弟子操些心!

四川省开江县一大法弟子全家四口给师父拜年!

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您时时刻刻都在呵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的家人。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全家都发自于内心感恩于大法!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父新年好!

四川省开江县精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开江县一大法弟子全家十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内江市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正法万千苦,
为救众生屈凡尘。
呕心沥血教弟子,
唯有精进谢师恩。

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时逢新年佳节来临,恭祝您新年好!我一定要多学法,多炼功,多发正念,兑现自己的誓约,跪报师尊的慈悲苦度之洪恩!

成都一大法弟子
2010年1月30日

四川省开江县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四川省达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达县、万源市、宣汉县、开江县、渠县、大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遂宁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新年贺词
祝师尊新年快乐四川遂宁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遂宁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潼南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弟子的一家目前处于迫害中,但心中感觉还是无比的幸福,这一生总算得到了返本归真的佛法。现在我们有很多还没有做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赶上来,叩谢师尊对弟子的呵护。

四川成都温江地区一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还要精进不停,继续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跟随师父回家!我们很庆幸自己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四川省泸州市辖各区、县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我们将稳健的走好最后的路。

四川双流华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颂
慈悲遍苍宇
广度无量生
法正光明显
普天颂师恩

新年一定继续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双流大法弟子
2011年1月31日

重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重庆綦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重庆松藻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很想念您。

遂宁市四人学法小组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又到了辞旧迎新的一年,您为众生操尽了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静心学好法,修好自己,继续努力平稳的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不管大雨倾盆、烈日高照,还是严寒酷暑、冰天雪地,都阻挡不了我们讲真相、救度世人,揭露迫害的决心,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兑现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遂宁一大法弟子叩贺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请师尊放心,弟子在神的路上要奋起直追,无论是刮风、下雨、下雪,烈日都要走出去救度世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对我的慈悲苦度。

遂宁市十二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您一路呵护弟子们走到今天,真是操尽了心,我们只有更加精进,学好法,学会扎扎实实向内找,努力去掉各种执著,实实在在修好自己,众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个师尊合格的弟子,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全体大法弟子表示紧跟师父走到底,圆满随师把家还。

四川省开江县大法弟子敬祝慈悲的恩师新年快乐!

遵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雅安市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四川省金堂县大法弟子及家属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又到新的一年,弟子对师尊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米易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佳节到
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救度师操劳
感激之情无言表
弟子牢记师教导
救度众生重担挑
三件事情都做好
精进实修愿师笑

米易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日

四川遂宁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恭敬师父过年快乐!

四川遂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