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观众赞叹神韵带来真理与智慧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讯】1月2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发展能源艺术中心举办了两场演出。各界观众被中华神传文化的璀璨多姿、深厚内涵所震撼。

北卡州罗利,是一个民风淳朴的南方城市,各界观众观看了神韵的精彩演出后,被其背后的精神内涵深深触动。

英语教师:“我喜欢关于天堂和神佛的灵性信息,这是一个中国文化和中国舞蹈的表演,神韵带给我们真理和智慧的美妙信息,神韵是一部杰作,非常美妙。”

珠宝商:“真理与神传文化和我们每个人都有关。”

卡玛丽女士祖孙4人观看了神韵,她感到神韵表达的信息为她揭示了人生的目的。

零售商:“我喜欢关于天堂和神佛的灵性信息,这是一个中国文化和中国舞蹈的表演,神韵带给我们真理和智慧的美妙信息,神韵是一部杰作,非常美妙。我特别喜欢演出的韵律和纯净,她是那么纯洁,超出了通常的娱乐,现在的娱乐都很低俗,没有精神内涵。神韵舞蹈的韵律最令我感动,我也很喜欢歌词里的信息。那些人们追求的名利,没有了神的爱什么也不是。”

这是新唐人记者雪莉北卡州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