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布里斯本航线延伸奥克兰首航典礼

【新唐人2011年1月9日讯】社区广角镜(172) 奥克兰位于纽西兰北岛,是工商业聚集的最大城市,加上海湾环抱的独特景观,更具有特殊的魅力。中华航空公司从2011年元旦开始,延伸布里斯本的航线,原机直飞奥克兰,现在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布里斯本的报导。

2011年元旦从台北起飞的华航Ci 053班机,于1月2日中午抵达布里斯本,这是华航今年新开的第一个航点,旅客稍做停留即可原机转飞奥克兰。

中华航空公司于当天中午,在布里斯本国际机场举办了首航仪式,周国兴副总经理在致词中表示,这个服务将从每周三个班次开始,‘我们希望能增加更多的班次,在纽澳之间停留更多的城市。’。‘透过Brisbane这个city,延伸到Auckland,我们希望能提供更好的服务。’

游客也很高兴:‘华航有飞奥克兰这条航线,让我们这边的华人,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澳洲贵宾与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宋文城处长,均受邀参与剪彩(英文致词) :‘由于这个延伸的航程,我们可预见将带来更多的旅游业,更多的文化与经济上的交流。’

澳洲国会议员也表示,希望往返奥克兰的旅客,能在布里斯本多做停留,为澳洲带来更多的商机与观光人潮。

新唐人记者倪尔森、琳达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