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便当热汤送暖 吁请青壮勿排队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170) 高雄市喜乐多关怀协会,在冷飕飕的冬天免费发放热腾腾的鸡腿便当,还有素食大补汤,吸引了几百位民众排队。

高雄市关帝庙前排起长长的人龙,顺着人群一探究竟,原来是喜乐多关怀协会在发送爱心便当,还有残障朋友坐着轮椅也来排队,全都是为了这个免费的鸡腿便当。

现场民众:“她们这样做,可以帮助一些比较困难的人。”

现场民众:“我去做复健时有人告诉我,我才过来的。”

现场民众:“大都数找不到工作,你看这些人都是一般老百姓,不是流浪汉。”

现场民众:“这个便当我要拿回去给我妈妈吃,让她保平安。”

关怀协会选在关帝庙发送爱心便当,部分民众还以为是庙方的善举,也来凑热闹排队,却让来晚的老人领不到温饱的一餐。

喜乐多关怀协会理事 江亦静:“这些是为了回馈一些比较需要帮助的人,像是弱势族群还有残障、老人、小孩,所以在这里呼吁年轻朋友,不要来抢这些资源,可以让需要照顾的人可以得到帮助。”

现场民众:“社会上有人愿意帮助别人,这样很好。”

喜乐多关怀协会是由连锁便当业者赞助,12月份共提供7200个爱心便当行善,希望回馈社会,让贫苦弱势感受到社会温暖。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再添 、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