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观众:神韵是艺术宝藏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讯】在圣诞之际,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虽然观众各异,但是他们的反映都是一样的,那就是神韵是真正的艺术宝藏。

这位女士虽然是一位聋哑人士,但她不停地用手势表达她在场内的每一分钟都是享受。也有观众说看神韵将成为他们家族的一个传统。

联邦财政部分析师卡洛•本内特:“(看神韵)将成为我们家的传统。”

对于演出,每个观众都有不同的感受。

惠特尼加拿大公司(Pratt&Whitney Canada)规划师丹尼尔•罗比拉德:“演出很棒!我们很享受,颜色绚丽,编舞很出色,我们从中了解到中国的很多方面,好极了!”

市政府项目经理迈克(Pratt&Whitney Canada勒克莱尔:“音乐非常非常美,歌唱家很出色,我们一家愉快极了。”

虽然这些观众的偏好各不相同,但有一点是一致的,那就是他们的评价。

教师卡特林:“棒极了,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太棒了!”

观众基斯•威特:“设计精美,表演出色,真正的艺术宝藏。”

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