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觀眾:神韻是藝術寶藏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訊】在聖誕之際,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雖然觀眾各異,但是他們的反映都是一樣的,那就是神韻是真正的藝術寶藏。

這位女士雖然是一位聾啞人士,但她不停地用手勢表達她在場內的每一分鐘都是享受。也有觀眾說看神韻將成為他們家族的一個傳統。

聯邦財政部分析師卡洛•本內特:“(看神韻)將成為我們家的傳統。”

對於演出,每個觀眾都有不同的感受。

惠特尼加拿大公司(Pratt&Whitney Canada)規劃師丹尼爾•羅比拉德:“演出很棒!我們很享受,顏色絢麗,編舞很出色,我們從中了解到中國的很多方面,好極了!”

市政府項目經理邁克(Pratt&Whitney Canada勒克萊爾:“音樂非常非常美,歌唱家很出色,我們一家愉快極了。”

雖然這些觀眾的偏好各不相同,但有一點是一致的,那就是他們的評價。

教師卡特林:“棒極了,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太棒了!”

觀眾基斯•威特:“設計精美,表演出色,真正的藝術寶藏。”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