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家观神韵 渥京新时尚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讯】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的演出适逢圣诞佳节,也为渥太华的市民们 欢庆这一传统节日增加了一个新的时尚。

不远千里从美国加州圣荷西赶来的史蒂夫•康斯坦丁先生,携一家三代前来观看神韵的演出,去年史蒂夫的妹妹曾看过神韵的演出,今年特别为哥哥全家购买了神韵的票,神韵成了一家人圣诞团聚的重头戏。

圣荷西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iersity)基金会金融分析师史蒂夫•康斯坦丁:“太精彩了!娱乐性非常非常好!我很喜欢舞蹈,唱歌也喜欢,还有器乐表演,我最喜欢那个表现梅花的节目,无论是色彩、编舞以及整个舞蹈的内涵,表现了梅花对于中国人的意义(坚忍不拔的精神)。”

这四家人也是以观看神韵作为主要圣诞庆祝活动的,其中的罗伯特•本维是一家财务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慷慨的为所有这些亲朋好友购买了最高价位的贵宾票。

财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本维:“演出太漂亮了!非常与众不同,让人很放松,对全家人都很适合,音乐太美了,很平和,同时还能学到很多东西。”

新唐人记者乔安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