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家觀神韻 渥京新時尚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訊】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演出適逢聖誕佳節,也為渥太華的市民們 歡慶這一傳統節日增加了一個新的時尚。

不遠千里從美國加州聖荷西趕來的史蒂夫•康斯坦丁先生,攜一家三代前來觀看神韻的演出,去年史蒂夫的妹妹曾看過神韻的演出,今年特別為哥哥全家購買了神韻的票,神韻成了一家人聖誕團聚的重頭戲。

聖荷西州立大學(San Jose State Univiersity)基金會金融分析師史蒂夫•康斯坦丁:“太精彩了!娛樂性非常非常好!我很喜歡舞蹈,唱歌也喜歡,還有器樂表演,我最喜歡那個表現梅花的節目,無論是色彩、編舞以及整個舞蹈的內涵,表現了梅花對於中國人的意義(堅忍不拔的精神)。”

這四家人也是以觀看神韻作為主要聖誕慶祝活動的,其中的羅伯特•本維是一家財務公司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慷慨的為所有這些親朋好友購買了最高價位的貴賓票。

財務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伯特•本維:“演出太漂亮了!非常與眾不同,讓人很放鬆,對全家人都很適合,音樂太美了,很平和,同時還能學到很多東西。”

新唐人記者喬安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