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圣诞大礼 休斯敦观众赞神韵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讯】休斯敦是美国的南方重镇,以宇航和医疗科研闻名于世。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简称NASA)下属最大的太空研究中心——约翰逊航天中心就在这里,1969年,美国“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就是从这里首次登上了月球。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莅临,给这里的观众带来了一份圣诞大礼。

观众朋友,我可是大老远从纽约赶到了这里,休斯敦是美国南方重镇,这里充满了现代化的气息,又有浓郁的拉丁风情。一来就感受到美国南方的热情,神韵今年的全球巡演,在休斯敦已经是第二场演出了,就在这座著名的琼斯厅音乐剧院。现在神韵正在演出当中,在散场之前,我先带您去参观一下这座剧场。

这间建于1966年的琼斯厅剧院,是休斯敦最好的剧院之一,可以容纳2千多名观众。黄金的地段、豪华的装饰、优雅的设计,以及一流的舞台设备和音响,给观众提供了最一流的演出环境。

对艺术有着很高品位的休斯敦人,对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更是赞不绝口。

观众:“神韵把你带入另外一个世界,令人充满遐想。”

“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非常喜欢,好的超出我的想象。”

“很美!很美!”

“棒极了!”

现在在我身边的是一位非常著名的电台节目主持人:Terry。

电台节目主持人泰瑞•曼斯菲尔德:“非常开心来到这里,能看到一个与西方全然不同、如此高水准、高浓缩的反映东方文化的演出,真是令人兴奋,这是我第三次看神韵,我越来越被神韵的演出所吸引,演出水准非但从没让我失望,反而此次皆好的超出我的预料,我衷心希望每个观众,如果尚未看过神韵的话,一定要看一次,我已是第三次来看神韵,但依然不想错过。”

休斯敦舞蹈演出公司经理雪丽•朱芮:“太棒了!质量是第一流的,节目的故事情节非常棒!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我也非常欣赏其格局的部分,非常令人震撼,我下次还要来看,演员的服装真是绚丽多彩,各种艺术形式,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令我激动不已。”

神韵给休斯敦这个太空城带来了一份圣诞大礼!如果您就住在休斯敦,但还没有一睹神韵芳容的朋友,请留意以下演出信息:

中文购票热线:1-800-877-1989
购票网站:www.HouShow.com

新塘人记者姜光宇休斯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