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聖誕大禮 休斯敦觀眾讚神韻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訊】休斯敦是美國的南方重鎮,以宇航和醫療科研聞名於世。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簡稱NASA)下屬最大的太空研究中心——約翰遜航天中心就在這裡,1969年,美國“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就是從這裡首次登上了月球。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蒞臨,給這裡的觀眾帶來了一份聖誕大禮。

觀眾朋友,我可是大老遠從紐約趕到了這裡,休斯敦是美國南方重鎮,這裡充滿了現代化的氣息,又有濃郁的拉丁風情。一來就感受到美國南方的熱情,神韻今年的全球巡演,在休斯敦已經是第二場演出了,就在這座著名的瓊斯廳音樂劇院。現在神韻正在演出當中,在散場之前,我先帶您去參觀一下這座劇場。

這間建於1966年的瓊斯廳劇院,是休斯敦最好的劇院之一,可以容納2千多名觀眾。黃金的地段、豪華的裝飾、優雅的設計,以及一流的舞臺設備和音響,給觀眾提供了最一流的演出環境。

對藝術有著很高品位的休斯敦人,對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更是讚不絕口。

觀眾:“神韻把你帶入另外一個世界,令人充滿遐想。”

“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非常喜歡,好的超出我的想象。”

“很美!很美!”

“棒極了!”

現在在我身邊的是一位非常著名的電臺節目主持人:Terry。

電臺節目主持人泰瑞•曼斯菲爾德:“非常開心來到這裡,能看到一個與西方全然不同、如此高水準、高濃縮的反映東方文化的演出,真是令人興奮,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我越來越被神韻的演出所吸引,演出水準非但從沒讓我失望,反而此次皆好的超出我的預料,我衷心希望每個觀眾,如果尚未看過神韻的話,一定要看一次,我已是第三次來看神韻,但依然不想錯過。”

休斯敦舞蹈演出公司經理雪麗•朱芮:“太棒了!質量是第一流的,節目的故事情節非常棒!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我也非常欣賞其格局的部分,非常令人震撼,我下次還要來看,演員的服裝真是絢麗多彩,各種藝術形式,如此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令我激動不已。”

神韻給休斯敦這個太空城帶來了一份聖誕大禮!如果您就住在休斯敦,但還沒有一睹神韻芳容的朋友,請留意以下演出信息:

中文購票熱線:1-800-877-1989
購票網站:www.HouShow.com

新塘人記者姜光宇休斯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