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塞毒 闯关失手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锡璋台中市23日电)台中检警今天宣布破获人体携毒走私案,逮捕利用人体自外国走私海洛因毒品入境的3名集团成员。检警发现,走私毒品者竟在肛门塞进近500公克的海洛因。

台中地方法院检察署襄阅主任检察官吴祚延今天说,地检署检察官今年5月起陆续侦破绰号“狮公”等人组成的贩毒集团,并循线追查幕后策划毒品走私入境的跨国走私集团,经与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合组专案小组深入追缉,掌握具体情资后,在携带毒品者入境时破获。

吴祚延指出,涉嫌负责携带海洛因球走私入境的张姓男子,肛门内塞进6颗近500公克的海洛因球。检警昨天在桃园机场及时逮捕张男,同时逮捕接机的吕姓男子,再循线缉捕到幕后主嫌叶姓男子。检警已着手侦讯及追究3名嫌疑人的刑事责任,并扩大追查其他共犯。

台中地检署说,近日将加强查缉毒品案,避免毒品流入圣诞及跨年狂欢活动,并降低危害程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