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当机 全球服务中断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讯】提供免费网络电话和即时通讯服务的Skype服务美东时间中午左右,在全球范围内出现中断,用户无法连接Skype服务器,8百万用户受到影响。

因为Skype服务中断,用户转向Twitter报导了这一消息。这一消息随后迅速成为Twitter热门话题。美东时间下午1:56分,skype逐渐在恢复当中,但仍然不稳定。

用户反映他们安装在包括Android以及iPhone手机上的Skype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安装在电脑的 Skype软件也无法登陆。用户在登陆过程中,Skype软件对话框显示“您已断开网络连接或您处于脱机状态,请检测您的网络连接或登陆网络后重试一次”。

Skype在Twitter账户中留言表示,公司已经知道这起事故,正在研究引起这起当机事件的原因,并为这起当机造成的不便表示道歉。

根据Skype公司的相关文件显示,目前Skype在全球拥有超过5.6亿用户,巅峰时有2千3百万用户同时在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