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所到之处 民众抗议声不断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日前,中共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抵达台湾,参加第六次江陈会。只要是陈云林所到之处,都可以看见台湾民众抗议的身影,民进党公布一份民调显示,有六成的民众认为陈云林维安的规格太夸张,而抗议团体中,既有强调保护台湾民主的政治团体,也有和平静默呼吁关注中国人权的法轮功修炼者。一起去现场看看。

中共官员海协会长陈云林,21号下午,在陆委会的安排之下参访台北维多丽亚酒店,不过许多民间团体,早在会场外等候有民众突然放起鞭炮,因此与警方发生冲突。

台湾民众:“全台湾的同胞大家要觉醒,中共来了喔。”

台湾民众:“老天有在看他(陈云林),不要把我们台湾用抢的,不要用骗的、用抢的就好了。”

铁拒马与警方各成一列,包围酒店的出入口,民众只能在场外发声,就在这个时候,陈云林进入了会场。

在混乱的场面之下,法轮大法学员显得格外平和,用静坐、炼功的方式,表达诉求。

法轮大法学员:“炼功人权或是讲话人权都没有的话,那所有的和谈,所有的协议可能都是空谈的,它可能不是实际的,最基本最基本人权,它一定要被保障到,没有政治诉求,只是简单的说一个,炼法轮功很好,炼法轮功可以让身体改善,炼法轮功无罪,真善忍是好的。”

法轮大法学员:“迫害一天没有停止,我们就是一天、每天就是跟着他来。”

陈云林22号行程,将参观台北花博,预计下午一点搭机离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记者曾奕豪、李晶晶台湾台北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