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强人 银幕爆主播内幕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15日电)电视台主播总是光鲜亮丽?电影“穿着Prada的恶魔”编剧捉刀的新片“麻辣女强人”,以竞争激烈程度不下时尚圈的电视台为背景,看收视率如何深刻影响节目。

影星哈里逊福特(Harrison Ford)、黛安基顿(Diane Keaton)和瑞秋麦登斯(Rachel McAdams)主演的好莱坞上班族喜剧“麻辣女强人”,将竞争激烈的电视圈搬上银幕,31日将在台上映,片商今天试片,媒体人笑声满场。

女性上班族喜剧在好莱坞是常见典型,霍华霍克斯(Howard Hawks)执导的“小报妙冤家”、哈里逊福特主演的“上班女郎”都是经典。近年“穿着Prada的恶魔”编剧爱琳麦肯纳(Aline McKenna)将时尚圈搬上银幕,让上班族女郎喜剧再成热门话题。

爱琳麦肯纳新作“麻辣女强人”这次转战电视圈,由瑞秋麦登斯扮演菜鸟制作人,试图拯救1个收视率奇差、快走入历史的晨间新闻节目,还要搞定由哈里逊福特和戴安基顿饰演的难搞男女主播

为了忠实呈现新闻节目后台各种光怪陆离现象,片商转述,爱琳麦肯纳凌晨起床,造访各大晨间新闻节目进行田野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