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洋将贝利 曾任小皇帝替身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4日电)超级篮球联赛(SBL)金酒篮球队新洋将贝利(Sheldon Bailey)今天亮相。身高198公分的贝利大有来头,过去2年,他曾7度担任NBA明星球员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广告替身。

贝利今年27岁,读过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有在美国国家大学运动联盟(NCAA)一级赛事出赛的纪录。

贝利说,他当过“小皇帝”詹姆斯拍广告时的替身。詹姆斯已连2季获得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

贝利因为当过“小皇帝”的替身,美国知名篮球杂志“Dime”也为此报导过他。今年10月“Dime”报导指出,过去2年,贝利担任过詹姆斯7支广告的替身。

贝利自认弹性很好,希望本季能帮球队巩固禁区,防守跟进攻能有所表现。对于如果有灌篮大赛会不会参加?贝利说,“我会参加,而且我会拿下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