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车展落幕 商家订单猛增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讯】12月12号,第31届泰国汽车博览会在曼谷落幕。这次博览会上各汽车制造商收到的订单数量比起往年要多了很多。

从12月1号起,来自13个国家的36家汽车制造商和3家摩托车制造商参加了这次泰国汽车博览会。

组织者说,博览会的第一周,总订单数量就达到了10447单以上,而去年博览会第一周订单数量是8300单,预计提前预购的汽车数量将达到27000辆以上。小型低排放量的车是今年车展的热门,可谓对全球绿色化趋势的呼应。

参展的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公司泰国分部副总裁阿比海其•斯塔卡林(ABHICHET SITAKALIN)对泰国汽车市场十分乐观,他说:“2010年泰国市场汽车销售量已经达到了75万台,去年同期销售量是50万台。我们认为这个数字还会上升10%。”

组织者估计,这次汽车博览会将带来230亿泰铢销售额。

新唐人记者林一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