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嘉义市议会通过 拒人权恶棍来台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讯】嘉义市议会12月6日通过了“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任何涉有重嫌的中共官员及高干来访”的人权议案,成为第六个拒绝人权恶棍来台的县市。

嘉义市议员蔡文旭表示,议会一致通过“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任何涉有重嫌的中共官员及高干来访”的决议,呼吁中央政府禁止人权重犯入国。

嘉义市议员蔡文旭:“中国的政府对这个人权的这个不重视,或是甚至有关连涉入侵犯人权的这个事实的话,我想任何国家都应该要比照办理,也就是像今天嘉义市议会通过一样,把他列为不受欢迎的人,我们也不欢迎他来台湾。”

嘉义市议员王美恵:“每一个都是这样啊,都认同人权,要保持下去,人权去到哪儿都是一样,全世界都为了人权在保持下去。”

在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之前,嘉义市议会也跟进通过这项提案,成为第六个通过拒绝人权恶棍来台的县市,表达了台湾民众维护人权的决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侯瑞霞、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