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博灯会 招徕纽约客前往观光

【新唐人2010年11月29日讯】为了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台湾观光局今天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办台北花卉博览以及2011年台湾灯节说明会,希望结合两大盛事,吸引观光游客前往旅游观赏。

台湾观光局今天举办国际花卉博览会特别说明,希望吸引旅客前往台湾观光。

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明年因为是建国百年我们有一些配套措施,台北花博以及2011的台湾灯会能够藉这个机会来结合两项大型的赛会,吸引国际人士来台湾来旅游〉”
与会民众在听完说明会后,纷纷表示感兴趣前往台湾参与这两项台湾的国际赛会。

范扬盛:“我大概明年的一月我在回去。”

张秀屏:“那我们预算可能在过完中国年以后在花博会结束以前,我们商会会安排一团人一行到台北去到台湾。”

2011台湾灯会将于苗栗竹南运动公园举行,藉时将点亮创世界记录百兔灯,与民众分享建国百年的喜悦。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