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北市朱成功拿下110万票

【新唐人2010年11月28日讯】台湾五都选举,在投票人数最多的新北市,国民党朱立伦成功拿下110万多张选票,让他在台上眼眶泛泪,感谢选民。

民进党蔡英文以11万多票落败,不过比起以往民进党在台北县的票源已经大幅增加,蔡英文说,这是一场光荣的任务。

“市长好,市长好”

蓝军成功守住新北市,准市长朱立伦拥抱太太,也称赞对手。

新北市长当选人朱立伦:“我们一定认真打拼,做最好的市长,我也非常谢谢我的竞选对手蔡英文女士,他们也很认真,提出很多好的政策,将来我们可以彼此讨论”

从现任县长周锡玮到竞选团队,朱立伦一律深深感谢,但还是最感谢选民相挺,让他从开票起,一路领先

记者陈宇平:“晚上五点半之后,票数逐渐拉开,这两位前后副阁揆的战役,打得激烈”

朱立伦支持者:“三天来,来挺朱立伦,桃园中坜的乡亲,不会忘记我们老县长朱立伦,我们会一直和他站在一起”

蔡英文败选,不过比过去台北县的绿营票大幅增加,台下支持者多次喊出选总统。

“选总统,选总统”

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新北市的市民,把我从一个大学教授,社会菁英,转变成一个亲近我们群众,可以跟群众自然互动,热爱群众,去感受群众感觉的政治人物,我真的要非常感谢新北市市民,谢谢你们”

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我个人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不要因为我一个人在这次选战没有赢,而对台湾民主政治失去信心,这是没成功,我们下次再挑战,总有一天我们会成功的”

蔡英文支持者:“不管怎么样结果如何,我们都还是会支持他们,民进党现在比较趋向说,以温和的方式,就算输了也是输的很光荣”

这次朱立伦获得52%得票率,蔡英文 获47%得票率,也让激烈的英伦大战,落下帷幕。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益豪、陈宇平、麦顺振、廖淑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