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轮功受益 自由广场五千人排字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讯】在台湾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的前一天,许多法轮功学员们在台北自由广场举行庆祝活动,现场五千多人排出了大字“真、善、忍”,场面相当壮观。

这里是台北自由广场,现场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举办排字活动,场面相当壮观。

台湾法轮大法佛学会理事长 张清溪教授:“法轮功是按照宇宙的最高原理,就是真善忍修炼,修炼过程中,我们是逐渐对真善忍有了解,想说今天是台湾一年一度全台的活动,请大家一起来排这个真善忍。”

法轮大法,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公开传出后,已经洪传全世界1百多个国家地区,受到1632项褒奖,全球有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我得法之前,常常因为就感冒什么之类的,一个礼拜一定要去挂好几次点滴,得法之后,到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去找医生了。”

法轮功学员:“我17年来都是病恹恹,是个药罐子,是大法让我重生了。”

法轮功学员:“我是一个小学的校长,修炼前事实上压力是比较大的,修炼后我觉得各方面的身心都受益良多。”

法轮功学员:“我以前常常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可是现在比较控制的住。”

法轮功学员:“我修炼大法之后,我从大法当中收益非常多,中共他现在正在迫害法轮功,我觉得他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

法轮功学员:“中共从(19)99年开始打压法轮功,我觉得真的是非常遗憾,法轮功他又不花钱,又不需要报名,什么都不需要,你就是有兴趣白天起来炼个功,学着怎么做好人。”

壮观的排字场面,让在自由广场的其他民众感觉祥和。

现场民众:“很祥和啊! 带给每一个人的人心向善。”

外国游客:“人应该有信仰自由,因此如果你想信仰法轮功,你有权利去做,因此我很高兴看到你们这里有信仰自由。”

自由广场是台湾著名的景点,法轮功学员选在这里举办排字活动,成了一道壮观的景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郑雅励、佘志诚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