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各界华人议共党起源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讯】近来,由于海外媒体上发布的《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及《挖出共产党的根》等文章,引起华人读者的兴趣和讨论。共产党起源于撒旦教的真相现在已经浮出水面,但是明白这个真相的意义在哪里呢?我们来倾听各界人士的讨论。

马克思留下的100多卷文字目前只有13卷公布于众。由于语言的限制,中国人对马克思的了解就更少了。一般的中国人只记得马克思是个留着大胡子、号召用无产阶级革命砸烂旧世界的外国人,而且被中共奉为老祖宗。

现在保存下来的马克思的书信和诗作也展示了马克思青年时就信仰了撒旦教,撒旦教的教徒都发誓:“要犯天主教义中的七宗罪,永远不做好事!”马克思在诗作中也多次表达了以“毁灭人类”、“毁灭世界”为乐事。就是马克思的发型和胡子的样式都是撒旦教的一个分支教派所规定的样子。

目前居住在西班牙的赵女士虽然经商多年,但自幼爱好哲学。当她看到这些文章时,她感到和从小所受的教育完全不同。

赵女士:“哎呦!我今天看到这儿我就特别惊讶!他明明白白的加入过魔教。他不是真正的无神论。因为光照帮追求的也是阴暗的东西,那么它物色到了马克思。马克思可以说是它的笔杆子。我觉得它们都代表人类黑暗的那一面。”

光照帮是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创立的一个恐怖组织,以用暴力颠覆一切政权为组织宗旨。在欧洲许多国家,光照帮只要被发现就被当时的国王取缔、通缉、查抄和追捕。马克思做主编工作的德国杂志《莱茵报》就是这个黑社会组织的舆论工具。

旅德著名学者、极权主义问题专家仲维光研究马克思思想史已经超过20年。他概括的介绍:“中国共产党并不是中国的产物,中国共产党是西方消极、负面的东西之集大成。它集中了所有西方黑社会的特点。”

在马克思留下的文字中有这样一个细节,他写道:“我门前有一些美丽的树,若亲爱的神想让我全然快乐,祂应赐给我这样的欣喜:让我看到我的六七个敌人被吊死在这些树上。”赵女士认为这正是魔教使人的思想变态。

赵女士:“那这种快乐不就是魔的快乐吗?人怎么能从那种血淋淋的场面中得到快乐呢?真正的在善恶交锋的时候它表现的都是恶。而神讲究的是宽恕。”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副教授吴英年认为:“从中可以看到他的内心不是真正有博爱的情怀,马克思相信的撒旦教和光照帮完全以仇恨为根本的。这个共产主义实际上是和撒旦教一脉相承。它是被一个非常邪恶的魔鬼所控制的,所以它才有这样的邪性在世间上滥杀无辜。”

吴英年认为,在共产党危害人间100多年以后,认清马克思的思想根源和共产党的来源有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说:“很多从中国出来的人、甚至是反对共产党的人,都没有认清这个问题,从它的思想的根源和它的‘创始人’,它的本质是反人类、反社会的,非常暴力的、无法无天的。”

众所周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宣誓仪式上要对着血旗发誓:要献出自己的生命。

吴英年:“人向这样一个邪灵、魔鬼发誓,把生命交给它。这是一个非常不吉利的事情。我觉的退出它也就是把自己灵魂救赎了,把自己从邪灵、魔鬼的操纵中解脱出来,真正的得到正的信仰的护佑。

自从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已经有8376万多人宣布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吴英年认为退党抹去兽印是中国人摆脱魔教的自救之路。

新唐人记者赵心知、李若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