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汽车展推出绿色产品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25日专电)10月28日至11月7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汽车展(Automobile TradeShow, Sao Paulo),国际大车厂都将推出减少污染和节能的“新能源汽车”(green car)。

为降低汽车排气造成的环境污染,国际大车厂近年来都积极研发减少污染且节能的新能源汽车。除了使用弹性引擎(flex),各大车厂也开始推出纯电力车和同使使用电力与汽油/柴油为燃料的车种。

参展的油电车款包括福特(Ford)的Fusion,宝马(BMW)7系列和宾士(Mercedes-Benz)S400。保时捷(Porsche)中国江淮汽车(JAC)也将推出Cayenne和J5,测试消费者的接受度。

电力车系列则有日产(Nissan)Leaf,中国力帆(Lifan)620和巴西总统鲁拉(Luiz Inacio Lula daSilva)上周在首都巴西利亚试乘的三菱(Mitsubishi)i-MiVE。丰田汽车(Toyota )也推出油电复合动力车(Prius Plug-in)FT-EV,以及使用氢燃料的概念车FINE-S。

圣保罗汽车展是全球第6大车展,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美国底特律、中国上海、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车展,今年有42家车厂推出450款车型,其中40%为新车款,预期会吸引65万人次参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