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推行野蛮计生 株连亲人强拆民房

【新唐人2010年10月25日讯】中国云南镇雄县鱼洞乡,近日发生一起乡政府推行计生结扎,株连亲人的强拆民房事件,该乡银厂村一位村民因为超生,副乡长带领数十名打手,到其两位兄长家中威胁交人做结扎手术不成,竟将两兄弟的房子捣毁。

银厂村宋之贵为了修建房屋,到外地打工挣钱,21号鱼洞乡鲁斌副乡长带人强行拆毁正在修建中的新房。宋之贵表示,他出外打工十多年,积攒十多万元全部泡汤了。

宋之贵:10月21号他们说有20多个,政府找那个亲戚,把我房子给掀了,他们说他们有政府撑腰。

强拆房子当天,鲁斌副乡长带领几十名打手,先到宋之贵的大哥宋帮金家中,威胁他10天内将超生的弟弟宋之友叫回来做结扎手术,遭到拒绝后,竟下令将屋里贵重电器,电视机和音响砸烂后还捣毁房子。宋帮金表示他大约损失了七、八万元。

宋帮金:把我们的房子已经掀翻了,东西丢出去嘛,一共是七、八万。

宋之贵的67岁母亲也遭到威胁,露宿野外长达三天食水未进,昏倒路边被好心人送进医院,从此一病不起。

鱼洞乡鲁斌副乡长逃避记者的提问并想掩盖此事。
副乡长:没有这回事。

据了解,中国部分地区计生官员,打着计划生育的旗号,强行结扎、堕胎,强拆民房、强抢家产,很多人为逃避计生人员的迫害而远走他乡。

新唐人记者陆芳、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