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平洋司令部:朝核威胁整体区域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讯】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拉德(Robert Willard)星期五表示,北朝鲜的核威胁,不仅仅是对韩国,对于整个区域都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威拉德还警告北朝鲜不要挑起任何事端。

为期5天的亚太军事领袖年会,星期五,在韩国首尔闭幕。在年会后韩国合同参谋本部议长韩民九(Han Min-koo)与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拉德(Robert Willard)共同召开的记者会上,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拉德(Robert Willard)说:“大家普遍认为,北朝鲜的核能力,不只是对韩国,也是对整个地区的严重威胁。”

卫星图像检测到北朝鲜核武试验场以及主要的核武生产设施都有增加活动的趋势,显示这个穷兵黩武的国家,正在加速推展核计划。

首尔方面淡化了平壤很快将再次进行核试验的可能性。华盛顿方面也拒绝评论这项情报,但警告北朝鲜不要挑起任何事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