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50万人营养不良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巴拿马市14日综合报导)联合国粮农组织(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FAO)今天指出,巴拿马有50万人,也就是15%的人口处于营养不良的状态,原住民地区的状况尤其严重。

这项数据是由FAO驻中美洲代表罗卡(DeodoroRoca)在一项研讨会中提出的,他同时宣布FAO发起的一项反抗饥饿签名活动。

这项命名为“十亿饥民”的活动,自5月份展开,已获得100万人的签名支持,这个周末,活动工作人员将在巴拿马市中心的两个商场收集签名,为这个活动画下句点。

FAO发起这项活动的目的是为唤起民众来谴责,到现在,世界上还有10亿人处于饥饿状态。

罗卡指出,到了2050年,必须将世界粮食生产增加70%并将肉类生产提高2.7倍,才能满足人类生活的需求。而FAO的报告也显示,巴拿马5岁以下孩童营养不良的比率高达19.1%,这与巴拿马贫穷人口高达37%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