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国际汽车展 丰田抢跑道

【新唐人2010年10月12日讯】悉尼2010年国际汽车展将于10月15日举行开幕仪式, 而丰田公司在10月11日率先举办新车发布会,推出的车款包括还在道路测试阶段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越野车以及让车迷们翘首盼望已久的FT-86G后轮驱动概念跑车。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众多车迷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澳大利亚国际汽车展,即将于10月15日开始。今天首先于toyota公司为新车FT-86G所举办的发表会揭开序幕。

10月11日上午,丰田公司澳洲高级营销执行总监戴维•巴特纳先生(David Buttner)主持了新车发布会。

FT-86G后轮驱动概念跑车,是丰田现任集团总裁toyota先生为重新唤起年轻车迷们对跑车的热情而特别研发的。除了漂亮迷人的车身外,还包括2.0升涡轮增压引擎、6速手动变速系统、大口径的中置双排气尾管以及大量的碳纤维部件。

产品发展物流部经理葛瑞•甘讷(Greg Ganer):“因为世界潮流还有销售业绩低迷,我们很久没有推出跑车,但是我们新任总裁Akio Toyota统领全新令人振奋的跑车系列方向,这是该系列第一部出品的车款。”

FT-86G将于2012年正式推出,但是如果车迷们现在就想体验它的魅力,可以依靠这套模拟操作系统。

丰田公司澳洲高级营销执行总监戴维•巴特纳先生(David Buttner):“在我们下周博览会的展位上,我们会与汽车杂志共同举办24小时的模拟大型挑战赛,模拟情境包括FT-86G跑车。”

在丰田新车发布会上,同时推出的还有被称为“火与冰”的北极卡车、处于在道路测试阶段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以及2011年第一季度将在澳洲上市的FJ巡洋舰越野车。

新唐人记者墨翎、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