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公湖变私湖富人独享

【新唐人2010年10月11日讯】【禁言博客】公湖变私湖富人独享

李承鹏:案情

足球评论员李承鹏在三年前就说过,前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有问题,因为这件事儿,双方还闹了一场,几天前,谢亚龙果然东窗事发,被警察抓走。李承鹏在博客中说:谢亚龙真被抓了,跟他PK了三年的我,一时竟没有什么可表达的,这种感受,想必大家能理解,一个是,说来说去已经没有新意了,第二呢,就像你昏天黑地要打上一条大鱼,自己差点还淹死在河里,可是,那鱼,最后竟然跳上甲板,那一瞬间脑子是空白的,很尴尬。

在博文中,李承鹏讲了一些自己最近接受记者采访时的内容,有记者问:你一直说要等到大鱼,谢亚龙落网后,还会有大鱼落网吗。

李承鹏说:“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前六把手儿全部落网,这证明足协全坏了,足协全坏了,但是俱乐部还挺纯洁,可能吗?当然不能,从逻辑上说不通,因为不存在一种只有受贿,没有行贿的腐败模式,行贿的主要渠道是俱乐部。足协和俱乐部都坏了,中国国家队还可能清白吗?如果足协、俱乐部、国家队全面腐败,体育总局能不知情吗?有个公开的秘密,就是,中国足协,一直是国家体育总局的‘提款机’,你见过只判提款机有罪,而不判提款人有罪的吗?这场打假扫黑,应该不是足协一家儿的事儿吧,我觉得国家队一直是个被忽视的案发地带,11.17对香港队,多诡异的比赛场面和比分儿啊。”

在问到“中国足球腐败的根源是什么”的时候,李承鹏的回答很简炼:“是社会体制,而不是身体体质。”

公湖变私湖富人独享

9月11号《长江日报》的消息:武汉汉口最大的城中湖——塔子湖,被别墅群包围,公湖变成了私湖。塔子湖位于江岸区后湖街,水面面积约0.3平方公里,是汉口地区最大的城中湖。从2004年起,房地产开发商以湖为中心,沿湖边环状建造别墅群,已经把整个湖区围了四分之三,最后一期楼盘建成之后,将把塔子湖完全包围。

现在,人们要进入塔子湖,必须通过“梦湖香郡”小区的大门,得到小区保安的批准才可以进入。据说,小区是封闭式管理,业主凭卡进入,非小区居民不得入内。就这样,塔子湖被开发成富人的别墅区了,和老百姓永远绝缘了。别墅区还有这样儿的广告:“围湖而生,与墅共荣”、“大多数人向往,少数人珍藏”。

有网友说,这样的广告词儿,就是赤裸裸的强权宣言!我们多数人只能“向往”,“珍藏”是你们少数人的事!敢于把公共资源变成富人独享的天堂,敢于以强占公共资源后胜利者的姿态对百姓挑战!究竟是谁,给了你们这么大的胆儿?

晚会式电影

由纳税人买单,给中共增色的电影《建党伟业》在2010年9月1号开机了。电影虽然还没杀青,但是已经开始接受板儿砖的洗礼。以前曾经被中共封杀的演员汤唯在这部影片中,扮演毛泽东的初恋情人。

有网友评论说:汤唯因为演了《色戒>而被封杀,但是,她很可能因为出演毛泽东的初恋女友,而被官方热捧。这说明什么问题?意思就是说:你可以脱,但是要看脱给谁。

媒体人任卫新评论说:可以把《建国大业》和《建党伟业》这类影片,归为一种创新品种,叫作晚会式电影。第一、主题应景一阵风;二、明星荟萃走马灯;三、小品连缀加反串,四、闹剧风格少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