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观众赞神韵演出精美独特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讯】8月21号晚间,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两场演出,在观众的一片赞美声中落幕,各族裔观众惊喜的表示,演出非常精美独特,从来都没有见过。

彭小姐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看完演出后,赞不绝口。

彭小姐:“我觉得真正的是每一个都很好,一个比一个好。然后那些武松啊,我都觉得非常、非常地漂亮。他们的舞蹈,苗族啊、藏族啊,真的是非常、非常地美。”

彭小姐表示,神韵演出的服装和天幕,她以前从未见过。

彭小姐:“幕后,就是她的天幕,对、对、对……她的天幕非常、非常地漂亮。啊,我觉得这一次,他们的服饰呀,然后准备的非常非常的精致,以前都没见过。”

当被问及以后是否还会来看神韵演出时,彭小姐肯定地说:“那是肯定的,对、对、对,我是久仰大名的,真是非常骄傲。”

教育工作者麦根是印第安人,看完演出后惊叹不已。

麦根:“我感到非常震撼,这是一场艺术盛宴,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些演员跳得如此之好,训练非常有素,动作整齐划一,真是太好了!对我来说是巨大的享受,我觉得每个人从来都没见过。都应该来看,他们会被舞台上所展现的才华所震撼。演出的故事非常感人,我的天哪,我被感动的落泪!”

一家影像制作公司的老板斯塔西先生对神韵歌唱家情有独钟。

斯塔西先生:“整个演出所展现的才华,特别是歌唱家的演唱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女高音和男高音真是世界级的歌唱家。”

对整个演出的制作,斯塔西先生表示从未见过。

斯塔西先生:“显然,这个团队阵容庞大,还有现场乐队,这是一个工程庞大的演出,但是怎样使动态的天幕和舞台上演员的演出精准的配合,天衣无缝,这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也非常独特,这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

新唐人记者毕倩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