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次莅临乔州 亚城午场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讯】8月21日,载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再次莅临乔州的亚特兰大。在科布能源艺术中心为当地喜爱神韵的观众带来两场神韵晚会。这也是继今年一月份神韵艺术团表演四场演出后再次受邀。

全善、全美的神韵演出,几年来在世界各地的广泛影响,使亚城人对神韵演出相当喜爱和熟悉。当天科布能源艺术中心下午场演出结束时,观众反响热烈,演员谢幕两次。演出后,部分不同族裔领袖和政要分享了他们看神韵的观感。

亚特兰大市议员马丁先生喜欢晚会的编舞和充满哲理的歌词。

亚特兰大市议员马丁先生:“就是关于生命和如何生活的一些哲理,可以结合到我们的生活中。”

从歌词和舞蹈中他体会出不同民族的共通性。

马丁的太太布莱尔认为,晚会非常具有启发性,感到演出宁静、美丽、祥和。

马丁的太太布莱尔:“我离开剧场时觉得非常祥和平静,如沐春风的温暖。”

神韵在亚特兰大首演以来,(泰裔社区领袖)桑玛丽女士每年都来看,可谓神韵的忠实观众。

(泰裔社区领袖桑玛丽女士)她说:“我看过和主持过这么多的演出,都无法和今天的演出相比,而今天的演出是最出色的。”

新唐人记者毕倩、林晓旭亚特兰大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