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次蒞臨喬州 亞城午場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8月21日,載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喬州的亞特蘭大。在科布能源藝術中心為當地喜愛神韻的觀眾帶來兩場神韻晚會。這也是繼今年一月份神韻藝術團表演四場演出後再次受邀。

全善、全美的神韻演出,幾年來在世界各地的廣泛影響,使亞城人對神韻演出相當喜愛和熟悉。當天科布能源藝術中心下午場演出結束時,觀衆反響熱烈,演員謝幕兩次。演出後,部分不同族裔領袖和政要分享了他們看神韻的觀感。

亞特蘭大市議員馬丁先生喜歡晚會的編舞和充滿哲理的歌詞。

亞特蘭大市議員馬丁先生:“就是關於生命和如何生活的一些哲理,可以結合到我們的生活中。”

從歌詞和舞蹈中他體會出不同民族的共通性。

馬丁的太太布萊爾認爲,晚會非常具有啓發性,感到演出寧靜、美麗、祥和。

馬丁的太太布萊爾:“我離開劇場時覺得非常祥和平靜,如沐春風的溫暖。”

神韻在亞特蘭大首演以來,(泰裔社區領袖)桑瑪麗女士每年都來看,可謂神韻的忠實觀衆。

(泰裔社區領袖桑瑪麗女士)她說:“我看過和主持過這麽多的演出,都無法和今天的演出相比,而今天的演出是最出色的。”

新唐人記者畢倩、林曉旭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