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华裔主计长选举募款餐会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讯】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既社区领袖,5日晚间为代表民主党参加年底选战寻求连任的加州主计长江俊辉举行募款餐会,近200多人出席,预计将可募得3万美元。

父母来自台湾的江俊辉,1960年在纽约出生,在马里兰州乔治城大学取得法律学位后,1989年来到洛杉矶任职国税局,在加州税务委员会服务多年,并担任委员会主席,2007年当选为加州第31任主计长,是加州有史以来首位华裔主计长。

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会长苏王秀兰表示,江俊辉多年来负责监督加州税收、制定健全预算和稳健的财政政策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苏王秀兰:“因为江俊辉是我们亚裔、也是我们华人在加州首府有史以来,职位最高的一位,所以我这次就觉得说应该带领一些侨团为他筹款”。

有关加州预算,江俊辉表示:“目前是加州最重要时刻,一切预算都操之在州长和立法机构﹙议会﹚手中,去年,州长和议会没有通过立法来颁布行政命令,但是,现在我们存在着很大的经济危机,国家和全球经济都在衰退之中,州长和议会没有采取行动”,“今年如果,州长和议会没有一致行动通过预算,那么到10月钱就会用罄”。

江俊辉表示,他有责任保护加州3千8百万居民不会因此受到冲击,他将竭尽所能确保学校不会被关闭、健康保险不会被取消、减少犯罪,如果,州长和议会没有正确方法,他将以严厉手段,防治加州经济有崩溃之虞。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