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讯】8月4日纽约简讯

1. 华埠警民同庆打击犯罪之夜
纽约华埠的第五和第七分局在8月3日晚,分别在华埠哥伦布公园和律卢街(Ludlow St)与当地居民共庆“全国打击犯罪之夜”。活动以传统的舞狮表演开场,五分局局长余振源、民选官员和华埠的社区领袖出席了活动。昔日在街上巡逻的警官们也成了烧烤高手。现场还有各种治安团队,向人们宣导社区安全常识。也有商家参加活动,发放小纪念品。纽约“打击犯罪之夜”已举行了26界,为警民提供了一个轻松交流平台。

2. 国际贸易讲座帮助社区小商业
由联邦小商业发展署和富顿集团共同主办的国际贸易讲座及展销会8月3日上午在法拉盛的飞越皇后举行,来自联邦、纽约州和纽约市的相关官员介绍对出口贸易可以提供的帮助。来自社区的不同商家也借机将各自的产品带来介绍给不同的商家。

3. 8月7日“五都选举”各自谈
由纽约台湾同乡联谊会主办的台湾2010年五都选举座谈会将于8月7日下午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行。届时将邀请来自社区的学者及人士从各方面分析11月份在台湾举行的五都选举各候选人的优势与略势、五都改制对地方建设的影响、选后两岸关系等方面与大家分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