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保罗预测精准获得“世界杯”

【新唐人2010年7月13日讯】2010世界杯随着西班牙夺冠而落下大幕,而在世界杯的幕后,却有另外的主角,那就是章鱼保罗,保罗星期一(7月12日)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世界杯,奖励它准确的预测了德国队在世界杯的所有比赛结果。

出生于英国的章鱼保罗准确预测了德国队所参加的7场比赛以及最后的决赛,被人所津津乐道。它也因此获得了自己的世界杯。

水族馆发言人塔尼娅‧曼泽克说:“保罗在自己的水族馆里获得了一个奖杯,来感谢过去4周以来全世界球迷一直关注它,并欣赏它准确的预测结果。”

曼泽克表示世界杯结束后,保罗将干回老本行,许多人提出购买保罗,都被水族馆拒绝了。

她说:“一些从事赌博和其他领域的人提出要购买保罗,但保罗要和我们在一起。”

她还表示保罗不会被用来预测德国队教练勒夫是否会留任,也不会预测其他的有关政治和经济以及生活有关的事物,它将回到水箱里,干回老本行,那就是给孩子们带来欢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