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赛 球迷铆足全力加油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讯】世足赛荷兰与西班牙之间的冠军战即将开打,涌入阿姆斯特丹和马德里观赏露天大萤幕的球迷将达到最高峰。双方球迷都满心期待自己的球队能够凯旋而归。

星期日(7月11号)稍早,荷兰在阿姆斯特丹中心地带的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架起了大萤幕,迎接即将前来观赏世界杯冠军战的数万足球迷。

一位男士说:“今晚会有20万人,我们大概有200人一起会在一个小的露台上观看这场比赛。”

一位女士玛利亚(Maria)说:“是啊,这里会很疯狂,所以在我们来到这里之前,我们在附近绕,寻找这里的入口。”

而西班牙也在马德里中心的散步大道(Boulevard of Recoletos)上一共架起3个大萤幕,为即将前来观赛的全国足球迷做好准备。

预估在GMT时间下午6点半将会有数千人涌入马德里市中心的街道。西贝列斯广场将架起最大的舞台,部分附近街道也将会封闭。

西班牙球迷满心期待他们的红衣军团(La Roja)能够凯旋归来。

一位当地居民安东尼(Antonio)说:“今晚西班牙会赢。”

另一位男士耶稣说:“我预估今晚比赛会是3比0或者更多。我很确定我们会赢。”

西班牙左翼和右翼报纸也都在头版大幅报导西班牙球队。

荷兰曾分别在1974年和1978年打入冠军战,但都没有赢过。而西班牙也没拿过冠军。这次是西班牙首度夺冠的机会,所以这一战对这两支队来说,是非常振奋人心的一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