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邀王力宏同台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讯】美国节奏蓝调超级歌星亚瑟小子,星期天(7月11号),将首次在北京举办音乐会,曾五次获得格莱美奖的亚瑟还将邀请当红的美国华裔歌手王力宏同台演出。星期六,他们一同出席了记者会。

亚瑟说:“力宏是你们大家喜欢的。在听了他的音乐并读了他的故事后,我就想和他合作。”

美国出生长大的华裔歌手王力宏现在是亚洲地区最走红的流行歌手之一。他称亚瑟北京演唱会是个突破:“我不知道中国是否准备好了欢迎美国黑人流行乐歌星。作为流行歌手,我为演唱会感到兴奋。围墙最终会塌掉,不管存在什么样的偏见或无知,事情最终会改变。”

中共政府因为对西方歌星的歌词、舞蹈和服装等检查严格而名声不佳,迫使很多演唱者做更改,或根本不让他们演出。例如美国著名歌手鲍勃‧迪伦计划今年四月份在中国的演出就因为中共文化部拒绝颁发演出许可而取消,鲍勃‧迪伦一贯的反战、支持人权和人道主义的立场可能加深了中共政府的担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