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球迷乘加班航班赴南非助威

【新唐人2010年7月10日讯】星期六(7月10号),数百名身着橙色衣服的荷兰球迷,乘坐特别安排的加班航班飞往南非,为即将在星期天参加决赛的国家队助威。

荷兰航空公司在国家队闯入世界杯决赛后,星期六,在原来一个航班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三个航班飞往南非。机票在发售的几分鈡内就销售一空,阿姆斯特丹机场也已经变成了橙色的海洋。

谈起周天的比赛,荷兰球迷们满怀信心。

自称是“荷兰狮子”的球迷说:“我认为比赛会很艰难,不过荷兰队会以2:1夺冠。”

球迷娜塔莎(NATASHA)说:“我确信荷兰队会2:1赢。”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宣布,如果比赛获胜,为欢迎国家队的凯旋,下周将举行盛大的阿姆斯特丹运河大巡游。

尽管拥有踢足球的传统,几代顶级的球员和俱乐部,但无论是荷兰队还是西班牙队,都没有品尝过世界杯冠军的滋味。荷兰曾两次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而西班牙队这次是历史上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四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