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德国大战 球迷兴奋观战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讯】为了争夺与荷兰队决赛的入场卷,德国队和西班牙队正在大战,现在最兴奋的就是两国的球迷们了,他们都对各自支持的球队充满信心。

南非德班摩西‧马布海达体育场挤满了前来观战的球迷,他们期待着自己的球队能在星期日的决赛中与荷兰队一绝胜负。德国球迷希望勒夫带领的年轻的德国队能够第四次捧起世界杯。来自汉堡的球迷沃尔伍德说:“”我们得到1954、1974、1990的世界杯,我们还会得到2010的。”

德国队在打败澳大利亚、英格兰和阿根廷的比赛中的表现令人惊叹,他们新式的打法也让许多批评家大吃一惊。来自柏林的球迷佩罗夫说:“在世界杯比赛前,我们没想到他们能进入半决赛,但是当看到他们出色的表现后,我们现在很自信他们能进入决赛。”

西班牙队能够首次进入四强已经为西班牙足球揭开了新的篇章,他们2年前在欧洲杯上1比0击败德国队的历史让球迷们信心十足。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的球迷阿奎罗说:“这在西班牙足球史上是首次,德国队很强,但西班牙队更强,我们希望能赢。”

在德国,球迷们虽然不能现场观战,但他们都进行了大胆的预测。

德国球迷马克思说:“3比2德国队赢,我们还将在决赛中打败荷兰。”
法兰克福居民布洛克说:“西班牙比德国强,所以西班牙2比1胜。”

究竟谁胜谁负,很快就会见分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