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关押酷刑 女教师为信仰自由无悔

【新唐人2010年7月6日讯】在中国,许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历经了种种磨难的法轮功学员,依然不会为了安逸的生活而放弃自己的信仰?一位来自吉林省的女教师,因为修炼法轮功,7年之中,被抓捕6次,她毫不后悔,因为她相信,正义永存人间,教人向善的功法,终有一天得以昭雪。

年轻的外表隐藏了孙雪梅46岁的真实年龄,柔弱清秀的她,是吉林市主管法轮功的“610办”,点名要抓的“法轮功顽固分子”,据说抓了她警察就有2万元奖金。而她之所以成为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是因为她亲身经历了修炼后的神奇。

孙雪梅:“我是在1997年经朋友介绍修炼法轮功。在修大法之前,我身体不好,每天要吃上四五种药。修炼了大法之后,不到三个月时间,我的所有病症全都消失了。当时心情无比激动,感觉法轮功太神奇了。”

99年7月20号,中共下令震压法轮功。孙雪梅无法理解,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遭到打压?由于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孙雪梅经受了一连串的可怕经历。

2002年3月的某一天,她和四位法轮功修炼者在家一起学法,警察得知后,把他们住的楼包围了。

孙雪梅:“当时的场景很恐怖。我们趴在窗户台向下面看,下面全都是消防兵和围观的群众而且还有警察。当时他们破门的时候,电锯那个‘沙沙’的声音极其恐怖。我们看到电锯的火花四溅,喷得满屋子都是。后来经过一个来小时的折腾,终于把门破开,给我们穿成串,我们四个人就被抓到了昌邑区派出所。”

当时中共时任总书记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信仰者“打死算自杀”,因此警察不出示任何证明文件,私闯民宅,以及毁坏或没收私人财产,都成了家常便饭。

孙雪梅回忆一次在昌邑区派出所刑讯逼供室,亲身经历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孙雪梅说,在那个房间里,只有一张办公桌和单人床,剩下满屋子全都是她叫不出名字的刑具。

孙雪梅:“当时他给我上了一个刑具,两支手这样分开,大字型,两边有两个管子,当时他这么一拽一拉紧的时候,只能够脚尖掂地。过一会,那个手腕就会被手铐卡在肉里。那个酷刑当时叫‘大褂’。没过几分钟手就紫黑色了,那种痛苦无法形容。”

孙雪梅身受“大褂”酷刑,已经痛苦不堪,可是警察“雪上加霜”,另外还用皮鞭抽她头部、打她耳光。

经受了酷刑的孙雪梅仍然不愿意放弃信仰,她被强制送到看守所。为抵制中共的非法抓捕,洗脑转化,孙雪梅绝食抗争,接着她又被转到劳教所,每天强制劳动10多个小时。

孙雪梅:“看我不转化,后来让我去干活,干的那种活全都是有毒的,那种活都是出口的工艺品,沾的什么小鸟、圣诞树。那个时候我们很多人都头晕、呕吐,脸上还起疙瘩,过敏。有的眼睛看到不东西,像中毒一样,长期的干这种活。”

孙雪梅受迫害的日子里,给她年幼的女儿留下了许多恐怖的记忆。昌邑区派出所警察曾为了得到孙雪梅的下落,把她的女儿抓到派出所逼问、恐吓,威胁她“如果不说出来,学校就开除你”。说到亲人为此而受到的牵连,年幼的女儿受到了她这个年龄无法承受的伤害,面对酷刑都不低头的孙雪梅落泪了。

孙雪梅:“我在家里以前炼功的时候有一个旅游鞋。她放学后把她书包里的书都倒出来,把那个旅游鞋装在书包里,就骑着儿童小车,骑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才到达洗脑班去看我。她一进屋就说,妈妈,你炼功是不是需要旅游鞋,天都冷了。那个时候我穿着单衣服被抓,那个时候,全场的大法弟子都哭。”

因为孙雪梅不放弃信仰,中共一直在迫害她。2007年,为了躲避警察的抓捕,她被迫逃离家乡,漂泊在外。对自己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受无端的迫害,孙雪梅表示,她从来没有后悔过自己的选择。

孙雪梅:“我相信,善良的人是知道大法是美好的。而且有良知的人都在觉醒。我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都能够站在正义的一边,能够制止这场迫害。”

在中国大陆,这场镇压仍然在持续着,数以百万计的人,都有着和孙雪梅类似的遭遇,孙雪梅只希望,自己的迫害经历,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她坚信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总有一天会沉冤得雪。

或许那一天来得不会太迟,今年3月16号下午,美国国会众议员在国会大厦投票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美国议员在议案中,要求立即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以及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决议案最终以412票赞成、1票反对的结果,压倒性获得通过。

新唐人记者李静、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