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球迷庆祝踢进世界杯半决赛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讯】乌拉圭队星期五(7月2号)经过点球大战战胜非洲劲旅加纳队,成功踢进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球迷们庆祝这个等待了40年的好消息。

星期五(7月2日),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Montevideo)万人空巷,人们蜂涌到饭店、商场以及市中心设立的大屏幕前,观看乌拉圭队对决加纳队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上半场补时赛,加纳队的蒙塔里(Sulley Muntari)在第47分钟,远射破门,让乌拉圭的球迷咬着指甲,满脸紧张。

下半场第十分钟,乌拉圭队赢得左路任意球。佛兰(Diego Forlan)一记弧线球,越过加纳守门员金森(Richard Kingson),直接入网,将比分扳平,赢得全场欢呼。

尽管乌拉圭主教练塔巴雷斯(Tabarez),在第76分钟换人,派出前锋阿布鲁,但到比赛结束,双方都没能打破僵局。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乌拉圭守门员穆斯莱拉(Muslera)立下汗马功劳,成功扑出2球,乌拉圭队点球大战4:2赢得比赛。蒙得维的亚顿时变成欢乐的海洋。

球迷路易‧洛佩兹说:“我们会战到最后!我们将赢得冠军!”

球迷米格尔‧阿特兹(MIGUEL ALTEZ)说:“我激动的就像当年女儿刚出生的时候。太美了!”

这是40年来乌拉圭队首次进入世界杯半决赛。他们将在7月6日迎战荷兰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