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务发匿名恐吓信 FBI要调查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讯】最近中共特务冒充法轮功学员,给神韵即将去演出的美国剧院主管写匿名信,进行变相的威胁,结果阴谋败露,将面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进一步调查。请看详细报导。

美国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演出的盛况,让中共当局十分恐慌。神韵演出在新泽西州的主办方美国新泽西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梁先生表示,中共领馆近几年一直妄图干扰神韵在新泽西州的演出:“第一次办演出的时候,中领馆的总领事彭克玉就打电话给剧院负责租借的主管,和他讲不要租给我们。当时那个主管就很生气,说‘这是美国,是自由社会,别人要演什么这是他们的自由。’”

“可能是因为它们碰了个钉子,也知道了领事馆直接出面也达不到效果,另外反正也丢了丑,所以它们这次就换了一个花招,用冒充法轮功学员,向剧场的主席发电子信。电子信里面就是胡言乱语,提了些建议,说‘你必须按照我们的建议做,否则的话你就要受到惩罚。’这很明显就是一种威胁。”

“竟然用这种卑劣的手法,来挑拨剧场与我们之间的关系,使我们感到非常震惊,也是觉得非常气愤。我们觉得对这样一个流氓政府,我们所需要的就是让它曝光,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么一个流氓政府,对我们这样一个正面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这样一个活动,进行干扰破坏。”

梁先生表示,他们已经把中共领馆的干扰报告给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FBI也很重视,我们把整个的经过,就是中共长期以来,对神韵进行破坏干扰那些行为都告诉了FBI。FBI说,他们对这件事会进行调查。因为这次它们有电子信箱地址在上面。它肯定是假的了,但是从这里面肯定也可以找到一些线索。”

神韵每年都多次来到新泽西州。今年5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刚刚圆满完成了在纽瓦克市的三场演出,6月20日还将在新布伦瑞克市的新泽西州立大剧院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