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访民王群凤在公安部被绑架毒打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讯】5月14日中午11时40分,维权网信息员接到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访民王群凤电话,告知其在公安部上访时,遭不明身份人绑架回当地。

访民王群凤说:“我在公安部上访时,突然被不明身份的数人毒打,打得我鼻青脸肿,后又强行绑架上一辆小车,送回当地,因绑架人雇请的是北京小车,我不下车,要说法,正说到此,笔者询问绑架她的车牌号时,她只报到京A3199时,后面一位数还没报出,可能手机就被抢了,无法更近一步了解详情。

王群凤是因其离休父亲患癌症的医疗费 ,得不到应有的报销,而上访到国务院信访局,引起当地政府官员的愤恨 ,对他承包医药商店进行报复,将商店墙体打洞放水冲毁商品,造成巨大经济损失,政府官员报复,无处说理,被逼进京上访,反遭几十次拘留,两次劳教,两次关精神病院,数次关黑监狱,无数次遭毒打,差一点丢掉性命。

王群凤的一位访民朋友说:为维护个人合法权益,不惜性命讨公道,可今天的社会腐败现实,有公道可讨吗?

文章来源:维权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