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神韵!超乎想像的雄伟壮丽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讯】5月9号,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新鲁汶市上演了第九场演出。神韵艺术家们全善全美的表演在比利时观众中口耳相传,越来越多的观众得到亲朋好友的推荐慕名前来。在观赏完神韵之后,许多观众表示,虽然预想到会很美,但是还是没有想到会这样的美。歌唱家卡洛先生也是其中的一位。

萨尔瓦多•卡洛是活跃在比利时舞台上的一位歌唱家,他抒情浪漫的声音深受观众喜爱。经朋友推荐,卡洛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新鲁汶的第九场演出。

萨尔瓦多•卡洛:“我看了演出,觉得演出非常出色,太美,太美!我……别人跟我说演出非常美,但是我没有想到会这么雄伟壮丽。所有的一切都是绝妙,令人惊奇,舞台的布景、舞蹈演员、乐队……我觉得演出富丽堂皇。”

卡洛先生说:他从前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只是中餐美食,神韵晚会为他开启了认识中国神传文化的窗口,他在晚会中感受到怀有希望的信息。

萨尔瓦多•卡洛:“女高音演唱时候,有一些信息被传递出来,是怀有希望的信息,在世界各地都能多少谈到这个话题,传播这个理念,我觉得是辉煌的事情,非常好!真的。”

卡洛先生说:他会建议所有认识的人都来观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尼克、安琪比利时新鲁汶报导。